有點懶散的潛水日誌,希望在這分享海洋的驚奇

Monthly archives for 十月, 2013

Apo reef 探路兼探險 Day5 Day6

用搭機的方式來這裡潛水最大的缺點就是航班時間了 由於每天最多只有一班飛機,時間還是一大早 所以如果回程也選擇搭機的方式,就只能像我們一樣準備完整的一天排出氮殘了

Apo reef 探路兼探險 Day4

Discovery reef 是在resort 與Apo reef 中間的一個珊瑚礁區 這邊有機會可以看到 Manta 或槌頭鯊這類大型魚類 由於只進行兩支潛水並不趕時間,不用像Apo reef 那樣早出門

Apo reef 探路兼探險 Day3

一早起來船就先開到兩個島中間 這支是趁著大清早準備來看些大東西的 運氣好的話會有龍頭鸚哥可以看

Apo reef 探路兼探險 Day2

今天起了個大早 約6:30左右所有的東西都已經接駁上船 要出發前往Apo reef 囉!

Apo reef 探路兼探險 Day1

人生就像潛水一樣,永遠有機會體會新的事物 網誌也跟潛水日誌一樣,舊的還沒寫完就要準備迎接新的冒險 由於之前的Malapascua 9,10 這兩天都沒有再下水了 所以我們暫時把目光放到我策畫了好一段時間的Apo reef 吧!